IMAG2625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在樂器行買了這款【滿江紅】二胡琴弦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和大家分享使用經驗

 

 

 

 

IMAG2626

 

 

IMAG2627

一包裡裝著內、外弦各一條

 

 

IMAG2628

1號為外弦、2號為內弦

 

 

IMAG2629

外弦外觀銀亮,屬於無瑕疵品

 

 

 

IMAG2631

 

IMAG2632

不過可惜一點的是內弦的外觀,一般狀況是整條銀色光澤

但是這條有一點金屬色、藍色,滲在部份外觀中,不是整條

銀色的,我想應該是製作過程中的渡色,我學弟也買一條,

同批貨,也是內弦有這種問題。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 

      其實,不管外觀如何,最重要的是不要買來就有凹折到、生鏽,

那一定是瑕疵品可以和樂器行退貨的。

 

      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的弦,我給它的評價蠻高的,外弦高音很好

聽,內弦要拉開就可以了,整體來說,我覺得它的價格,和我拉出

來的感覺我個人蠻推薦這款的,本來想說弦的外觀顏色是否影響,

但其實是沒什麼影響的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胡琴弦 滿江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